40677986_10160754926985641_6471450567477559296_n.jpg

 

捲髮?華麗服裝?濃艷的妝容?魔術?馬戲?特技?但這世上,有一種小丑,卻完全顛覆了這種想像,那就是——戲劇小丑。

 

戲劇小丑,沒有誇張的妝容跟服裝,僅以一個小小的紅鼻子,回歸到演員自身最內在的自己。他們認真專注地完成每件事,分享自己最好的一面。堅強又脆弱、天真又不完美,就如同我們每個人的縮影。是否有點熟悉呢?沒錯!卓别林、豆豆先生正是戲劇小丑的經典。

 

更重要的是,戲劇小丑的精神其實是一種生活態度,它幫助我們面向這充滿變化與挑戰的世界!

 

我們邀請到沙丁龐客劇團藝術總監、紅鼻子醫生創辦人——馬馬,來跟我們聊聊小丑、聊聊戲劇、聊聊小丑醫生。更重要的是:如何將小丑的精神活用在我們的生活!

 

日期:9/27 () 19:00

地點:台灣法國文化協會 (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072)

了解詳情:https://goo.gl/798w6e

 

***名額有限,請填以下表單報名***

報名表單:https://goo.gl/QvCD54

☆提交後沒有出現名額已滿資訊表示報名成功!

 

 

連絡電話:02-2364-8833

Emial :  taipei@alliancefrancaise.org.tw

地點:台灣法國文化協會 (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072)

《台灣法國文化協會》網站:http://www.alliancefrancaise.org.tw/

《台灣法國文化協會》FB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FTAIWAN/?fref=nf

arrow
arrow

    IAOD 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